猫儿茶饼

星河滚烫,没有人间理想
【关注前先看置顶】
🐧:2081455375来找我玩

主页推荐全是说ss的,那我也来bb两句。

不骂人,就是想谈谈。

娱乐圈,乱,但,一半,乱的是圈内,另一半,是圈外。

圈内是什么?是明星之间为名为利的勾心斗角。我不知道这么描述合不合理,但我不想改了,因为我的重点不在这里。

那圈外呢?是粉丝。娱乐圈的外面还有一个圈子,叫饭圈。这里的人是追星族,有不同的崇拜对象,和不同的目标。

目标,有的人是为了激励自己,这是最好,有的人是为了挣钱,这也行,但有些人,打着“喜欢”“爱”的名号,去一次次无底线的伤害。

我曾经也混饭圈,我也有自己喜欢的人,他也是一个善良的大男孩。后来我离开了,因为什么,一个字,乱。

离开饭圈之前,我开始关注德云社,小岳岳,二爷,大林……我觉得他们又帅又有才,好喜欢,但我发现,这里很干净,大家在超话里发发美图,发发创作,无论是绘画还是文章,都是一绝。

我甚至生出希望,如果每个粉丝都这样安安静静的多好?

但是这个梦很快破碎了,我发现ssf的猖獗似乎成了必然的现象,我看了看以往的ssf事件,不得不说,这世界上,心理变态,不少。所以我不想再待下去了,一是乱,二是累,要面对流言蜚语和ssf的伤害,那么我为什么不能单纯的听听他的歌,看看他的综艺呢?美图既然别人可以截到,那我一定也可以啊。

但我真的没想到,ssf行为已经波及到娱乐圈以外的世界了。

相声,是用来听的,是图一个乐呵。

角儿,是用来捧的,是支持这份艺术。

不是追星,也别把追星那一套带到德云社来,来,就安安静静听相声,捧捧角儿,如果愿意,可以录下视频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台上,他们是角儿,是可以逗姑娘们笑,和姑娘们聊聊天的相声演员。

鞠躬下台,意味着他们不再是台上的人,为什么进了德云社要改名?我不是很清楚,但我知道,有一点一定是因为这只是艺名,这个名字代表的是德云社,下了台,他们用的是自己的名字,所以他们也不再是你喜欢的,台上的人了,我们互不相识。

别再打扰他们了,好吗?

他们有的说相声时间很长,知道怎样可以把控好节奏,知道怎样面对搭茬的人,但他们同样都不知道怎样拒绝粉丝,因为他们善良,也因为规矩,但这不是ssf你们肆无忌惮的理由。

如果这是进了招摇组,走了花路,火起来所必须经历的,说句自私的话,我不希望他们火起来,不火,他们也许还可以很快乐,眼中还可以都是星星。但现在,有一个算一个,下了台,他们眼中除了疲惫还有什么?放过他们吧。

再重申一次,追星,是娱乐圈的,别他妈把追星那一套摆在德云社各位角儿面前,他们完全可以拒绝,可以直接离开,趁他们还温柔,好好珍惜,好好爱他们吧。

评论
热度(5)
© 猫儿茶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